11月中,
帶日本朋友 Tomoko 去拜訪阿朗壹古道,途中在休息用餐處,遇到了一位獨自從另一個方向( 台東達仁 ) 走過來的民眾;由於行進的方向不同,他向我詢問與確認接下來的路徑與路況.


小聊了一下,得知他從基隆出發,行程要徒步環島;
一聽到基隆徒步環島這些 關鍵字,我突然想起怎麼這幾天好像有看過類似的字眼??


腦袋裡想了想,
啊,是不是就是我前幾天看到一則網路新聞時,報導文章裡的那位游先生?!


果然,與他確認後,確實是報導裡的那位游先生;
聽他述說近幾天在東部行程上的際遇,與接下來預計步行與停留的計劃;接著我們互留下連絡方式,並告訴他這幾天若在南台灣有住宿或需要協助的部份,再請他來電,好有個照應(就當作一個南部的支援補充站);

分開前我們合影留念,祝福他一路平安!

**游先生的相關報導文章連結
 
帶失蹤兒照環島 父圓夢盼奇蹟 http://news.cts.com.tw/cna/society/201112/201112100888803.html


12/10傍晚,接到他剛平安抵達基隆的來電感謝;隔了幾天,我將在古道與他的合影照片沖洗後寄到給在基隆的他;

接著,在聖誕節前夕,我也收到一份由基隆寄來的 聖誕禮物 (卡片與照片)

 

 (照片是11月初與游先生在阿朗壹古道相遇時的合影;背包後帶著他兒子的帥氣照,與簡單的衣架行囊,步上環島的心願之旅)

 

 感謝游大哥從基隆寄來的祝福賀卡,

也祝福游大哥,祝福大家,新年快樂!!

2012,see u!

arrow
arrow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