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,
 人與人的距離與關心,逐漸變成反比..


 每回帶團打拼或外出幾天回到家後,開啟PC,

 收.
 轉.
 刪.
 回味,
 
 不知覺的自動與制式化動作,正執行支配著我,處理著一封接一封的e-mail,
 我想我中毒已深。
 
 看著幾天沒收的信箱,湧入數百封的郵件後,再開始大開殺戒,著手過濾砍掉偷跑進來的可惡廣告mail,

 扣掉轉到快爛掉的那幾封信,
 扣掉須待查證我才敢轉發的愛心.健康.生活資訊類mail,

 接著上場的,才是內心最期待在標題上發現:

 ”喂喂喂,好久不見..”
 ”Hi啊”
 ”我有事找你,快....”

 發現這些”親筆信”是種享受,就像對 統一發票 或 樂透號碼 般期待著的樂趣.....

 科技帶來快速,卻也加快失落;
 在你我身邊角落,值得你我去思考;

  
 離的越近,反而越漠生;
 離的越遠,似乎又想起他的好,恨不得此時飛來你我身邊。

 在看完Outlook後,我發現....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