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行李打包有撇步 要「混搭」也要有規劃
【東森新聞報 記者許瑜菁/綜合報導】

每當要出門旅行時,最大的煩惱就是行李太多,好像要拖一個家出門似的,十分的累人。

要如何輕鬆自在地攜帶行李出門,其實是有秘訣的,就讓美國(新聞、網站)打包達人告訴你。

旅遊(新聞、網站、商品)原本應該輕鬆自在,不過笨重的行李,卻常常讓樂趣大打折扣。

從整理行李開始,到拖著一大包的行李出門,許多民眾會常常抱怨:下次再也不要出門,還沒開始玩,就累呆了。

不過即使打包行李是一件累人的事,但總不能因噎費食,不出門旅遊。

只要能掌握幾個小秘訣,就能輕輕鬆鬆的出門旅遊。

準備行李前,首先是要選一個滾輪式的行李箱,在放衣服時,最好是用捲的,不要用折的。

美國打包專家索倫森表示,主要是為了要節省空間,避免衣服縐褶產生。

此外,打包專家也建議民眾,攜帶的衣服盡量可以混合搭配。

例如,帶一件牛仔褲,所有襯衫都可以隨意搭配,毛衣也盡量挑選好搭配的顏色,這樣就不必帶一堆褲子出門了。

接著則是相關物品要分類清楚。

盥洗類、飾品類,清楚的分類裝好,不僅方便收納,也會省掉許多空間。

接著再準備一個隨身小包包,將機票、手機、錢包等隨身需要用到的東西放在身邊。

想要快快樂樂的出門,一個輕輕鬆鬆的行李,是絕對需要的,下回要出遠門時,不妨試試這些方法,會讓你整理行李來方便許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