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7日,

 我在看到智邦電子報某一段短文文章後,
 我動手敲下按鍵,
 寫下這封e-mail,
 寄給 小眼睛先生的文字國  電子報作者.


 我知道這樣很冒昧,
 當時也不曉得哪來的一股衝動,
 讓我敲完字,按下寄出鍵,

 一切,就是這麼無厘頭跟突然..


 信件的內容如下:
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主旨:

  也曾作過相同事的朋友,向您問好

 信件內容:

 很難相信...
 我真的只能這麼說.....

 正當我每日在工作空檔,
 慢慢回憶著今年初的單車旅行兼環島記事,
 並以極慢的速度,
 憑依著記憶尚存時,
 趕緊一筆一筆記下那時的我的心情..(其實是懶到得依靠著有時文字湧現出來的衝動)

 沒想到今天在看智邦電子報某一段短文介紹,
 看到你在描寫”旅行的意義”這篇文章裡,提到 雙園 這部份,
 短暫的描述,
 竟讓我第一時間誤以為,
 我自己寫的遊記文字怎麼會被轉了出來?

 再點進去內文看個清楚,才知道原來不是我的,當然文筆也差您差太多了.

 只是沒想到當看到短文介紹您的遊記時,
 描述那一段在單車上的心情,
 我們的相似度竟然那麼高...

 我不是想藉此拉抬自己身價(也沒什麼身價可拉..)
 也沒什麼牽扯到利益的念頭,
 只能說,
 這種思緒很相似的感覺,
 很難得,對我來說...
 
 於是,
 當下我決定提筆寫給您...



 p.s:我家住屏東,目前在花蓮市工作,到花蓮若有幫得上忙的地方,不妨讓我招待您吧!^ ^
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s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