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離開這個生活了一年半的地方,在這個月底.

 幾個月前,
 原本想要瞞住小孩子們我要離開的訊息,
 不過還是擋不過小道消息.
 所以這幾天,除了陸續跟許多前來詢問的孩子們解釋我要離開的原因,還多了幾次相約吃飯的

 由一開始答應他們暑輔回來還會見到我,
 到全盤托出我原本的計劃 - 在這個月暑期輔導結束,等他們放完假回來時,我將悄悄的離開他們...

 想一想,來花蓮工作即將屆滿一年半,
 或許,
 是感傷吧!

 怕自己受不了跟相處一年多的學生們,見到那種離別的感傷氣息..

 難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