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信箱裡一封去年x'mas前夕,同是太魯閣14期義解的俊智大哥捎來的問候,讓我一直捨不得刪掉,
 俊智大哥在這封mail中,與大家分享太魯閣的美及好,讓許多對這塊大地付出情感的朋友們感同身受.

 在此也與您分享這份大地抒情文章,更期盼能讓更多人了解並加入關心這片土地的行列.

 對我們所立足的所在,環境,付出更多友情,有情...
 

----信件內容--------------------

Dear All:

有位伙伴問我,你一個月跑太魯閣兩三趟,跑得那麼勤,該有什麼好處吧?
跑一趟總該有車馬費補助吧?

好處?
我不禁笑了出來。
好處可多了,太魯閣峽谷那空谷回音的呼喚,正是我樂於跑一趟的秘密.
伙伴的熱情擁抱,正是我期盼的情誼,大家無私的奉獻,不求回報的情操,正是我學習的榜樣.

在太魯閣能滿足的呼吸一口幼一口充滿精、氣、神的空氣,能認識那麼多伙伴,
能盡一份我那微薄的力量,奉獻給需要的人們,那一點時間、金錢的付出,算得了什麼.

12月7日到太魯閣
看見永豐大哥賢伉儷,滿面春風,充滿朝氣到太館處值班,我們都是「退休族」,也是當代最紅的「熱活族」

活出快樂,活出價值,人生方能精彩

明年!

大家在加油,祝各位 聖誕快樂

王俊智 2006.12.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