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看不到播放,試著點--> 環島影片連結 <--

 這學期修了一堂”音樂與生活”的課程,學期末時,老師要每個人自選音樂與生活照片結合成一個作品,再上台發表與大家分享.
  想來想去,近年來,我除了拍些動植物自然生態的記錄照外,其它最多的應該就是台灣各地的景點記錄照吧..

  最後,為了呈現音樂與故事結合的作品,只好再把之前跟自己生活記綠較有關係的 - 單車環島旅遊記事照給挖出來,作了這個 2005年的環島旅行記錄. 

 礙於報告時間限定只有3分鐘/人,所以我只得把環島記錄切割一半,刪刪減減後,設法儘可能把時間控制在主題3分鐘,呈現這個環島旅行(上半場)的作品. 

 報告當天,感謝老師及同學們,給我時間完整的播完了全部的影片(包含幕後花緒的3分鐘)
 
 這是我第一次把照片與音樂結合成影音檔,很高興能把自己的構思用影音方式實現,
 感謝國片練習曲作出這麼棒的音樂,還有呈現的影像 - 練習曲,

 更期待透過與您分享我的作品,讓更多人能試著多認識這塊大地,旅行在台灣...



---後續收到的回應,感謝你們的分享------------ 
* 宏虹 2008/01/28
 看了你的一個人的旅行,很感動,也很心動.希望自己也能還有這樣的勇氣與衝動,
 一個人的旅行,正如你所言,是孤獨的心靈之旅,也是享受和自己內心對話的時刻,或許這樣的旅行,不論在人生的哪個階段都應該去嘗試,也許我們有很多的夢想都沒有去完成,因為我們會給自己很多的理由去解釋,去忘記這些夢想,久了也就習慣了.
 或許我應該好好地去體會那種活在當下的感覺,快樂的過每一天,想想我能做些什麼?
 謝謝你!讓我可以和你一起分享這趟旅行的點點滴滴,也祝福你新春快樂!

* 金琼 2008/01/29
 Dear Muso:
 啥米?騎腳踏車到新竹?真的,你是非人類。
 看了你的單車環島旅行,非常佩服你的毅力。
 也讓我想起了我國中的志願,坐火車環島,(感覺上比較容易達成),
 你知道的,老人家沒什麼體力。
 感謝你讓我想起年少的夢想,很令人感動…

*可愛的金琼 2008/01/30 失誤補充版
Dear muso:
a…..請再給我一次機會…. ^_^ 〣
啥米?騎腳踏車環全台?真的,你是非人類。
說真的,少年時每個人或多或少總有一些夢想,
我很高興可以認識像你這樣認真生活,勇於實現夢想的人,
也請你永遠不要放棄追求最初的最真。
願你幸福
金琼
p.s哇!!環島耶!!我對你的敬佩之心又乘上n倍,期待你的環島下半場的作品。

arrow
arrow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