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


 正當我走到遊客中心的大門口,剛才在前場服務台看到的
4
位單車騎士,也騎到我附近停車。
 

「這裡的環境很讚厚!」單車騎士中的一位大姐開口跟我聊了幾句,她可能以為我在這工作吧;聊著聊著,沒想到這一來一往的對談,引起了在她旁邊的男騎士注目….

 

 「MaSo?!」男騎士對我說著,

 「ㄟ
?!神奇了,這個人是誰啊??怎麼會認識我??
 我當下著實納悶著?

 

「啊...JW 叔叔!?」一臉狐疑的我,腦袋大概思索了五秒,有點遲疑的喊出…..

 

 

 由左算起第三位藍色車衣的騎士就是勇腳 
~ JW (阿政)叔叔


 

原來是住在三重,以前玩線上遊戲CS的老戰友 JW 叔叔。(虧我們還算常在MSN上聯絡

 

先前在前場的服務台那裡,我就有經過他們身邊,不過只是對服裝有印象,卻沒認出叔叔他;也因為事前我完全不知道叔叔會來,剛好那天叔叔又戴著墨鏡,所以根本、完全沒想到,原來我們就離的這麼近….

 

但是,就是這麼剛好,在大姐跟我聊天的那個時間點,一旁的叔叔聽到我們交談的聲音後,他感覺這聲音很熟悉,接著才猛然認出我來。


這.絕對是沒有刻意安排過的巧遇

叔叔說他有看到我寄給他的音樂節訊息,所以他們這次的花蓮行程,就順道安排了一站來參加太魯閣音樂節活動;只是萬萬想不到,沒事先約定好的我們,竟然會這麼巧的相遇在太魯閣…(還是因為一個無意間的聊天緣故,讓我們相認的。)

 

要是那時候我沒走到遊客中心那裡,要是他們沒在那裡停車,要是大姐沒跟我聊天,或是叔叔沒留意到我們談話的聲音,我想,人山人海的音樂節,我們應該會錯過!然後在音樂節結束之後,各自回到家裡坐在電腦前,跟MSN上的對方交談時,才知道,當天彼此都在現場,還離的不遠

 

 就像上次我在遊客中心值班時,巧遇我的表舅,時間、地點的巧合,如出一轍;真的,這種相遇就是這麼令人驚喜!!絕對是沒有刻意或綵排過的偶然巧遇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…..

 

(目送叔叔他們離開,前往旅程中的下一站。)

(待續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