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be,或許,
 是在經歷過一些事物後,才突然擔憂起自己的人生日記,

 所以開始嘗試在各種方式裡,
 去創造與創作自己的人生記錄,揮舞自己的人生彩筆,
 希望能為自己的人生彩圖,多描繪出幾筆豐富的彩顏,而不憾.

 如同 第一滴血4 劇情裡的一段話...

  「Live For Nothing ? or die for something ?」

    「與其苟且偷生,不如光榮而亡?」


 
 因此,把自己生活上的好心情或作品與大家分享後,再見到大家的心情回饋或回應,
 是我一直覺得很快樂的事.
 也很高興的事是,
 當我看到您也與我分享你的心情時,
 
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當你遇見美好的事物時所要做的事,就是把它分享給你四周需要的人! 

 所遇到的人,事,物,就像是我日記上的一抹新色彩.
 感謝你們,充實我的人生畫布,

 在這乍看似是淡雅縹緲,卻能無窮回味的深層內涵.


  豐富色彩,彩色人生;
  
  Enjoy My Life,Is My Life...打造我的今世世界記錄.

  

  (僅以本文獻給很多的人,事,物,大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