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你的理由
1.為什麼不先知會就幫我安排預設,
 若是我事先幫你設定安排好行程,屆時你也能毫不猶豫,全然配合出席嗎?

2.我知道這個活動對你來講,很重要,
 但,我原先排好的行程,難道就不重要?
 這個活動的重要性,是因為要藉此向我印證你的信仰理念是多麼崇高不可侵犯?還是表示經過你”認定”的活動,其意義重要性,必定遠勝於我們這種凡人所安排的事?

3.多露臉日後好辦事,
 只是我搞不懂,這裡是以慈善心出發的單位,克盡本份去作,不就是 辦好事 的根本?難不成還要多應酬拉關係嗎?
 我只想作好我該盡的責任---照顧好這群孩子.
 簡簡單單的,一點也不複雜.

4.對於考績也會加分?
 再回覆你同上,我當初要只是看重職場上的升遷,而來這工作,那你就錯了,何況,在這裡還搞”拉關係”,那還真失了外界對這個崇高的慈善心志及世界啊.


 朋友,我疑惑了,你的表現,似乎我是你的下司,要我得照著你的”覺得”去走.

 當初抱著旅行與體驗的心情,再加上來應證你說的那句:不試試怎麼知道.

 所以我給這裡及自己一個機會,來到這裡.

 但這裡,就如我作了一些個人的評論---

 這個外界看似偉大的慈善志業體制,在我看來,就像是個經過包裝工廠加工彩妝的人工產品,給人精神層面的.

 原本簡約僕實的志業(天地之心),太過份的濃妝艷抹,再合上美麗的包裝紙,就像是外表不實,過份膨漲的黑心產品.
 
 天地之心還是保持著那麼簡單的樣貌嗎?
 
 我已經快忘了,太多人被蒙蔽遺忘了.
 套句今晚看到 The Da Vinci Code 其中一節---
 
 %%---2264/65
         by 李奧納多.達文西


 蘇菲發現的封底引文.
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