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回是坐火車時,又幸運的與No.53 這個數字相逢)


 前不久手部肩關節舊傷復發,才想趁這次回花蓮時,要找時間去慈濟醫院看看..

 前天下午,
 小朋友拉我去打壘球,當時我心裡還告訴自己投球要小心...
 結果...就在快結束時,
 在外野接了個球回傳回本壘,球是傳回本壘順利殂殺了對手,得意的很..
 但當下我的手卻又再度痛的抬不起來.

 我知道,又是同樣部位傷到了,不過這次應該更嚴重..


 果然,
 回宿舍後,不管 狗皮藥膏 或 XX巴斯 貼布再怎麼貼,似乎也無法改善手抬不起來的無力感;最後,肩關節的痠痛甚至還擴散到後肩及手臂處;這幾天手部的神經痛讓我睡的很難過,睡不好的後果甚至造成有點偏頭痛..
 痛到實在有點受不了,晚上跑去慈院掛中醫科;醫生診斷應該是拉傷兼目前發炎中,先開了一個星期的藥並送貼布二塊,再幫我"喬"了一下患部;疼痛似乎有改善,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心理因素


 回想這次經歷,
 打壘球時碰巧拿到寫著 53 號的手套,心想怎麼這麼巧!是我的情節代表號碼 53 ..

 結果,
 就連拉傷後到學校保健室找護士小姐,她幫我打電話去醫院掛號時,從她口中傳來的掛號號碼,
 竟然,還是 53 號...

 完全巧合,莫名奇妙的雷同...總之..休養一個星期再看看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